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找日文補習班,如偶像劇般的留學~

很多人覺得我的故事很像電視劇..
就是我寒假就要和男朋友一起去日本留學了!

但是我沒有特別興奮或開心,就是像平常一樣,很平淡!
前一陣子,我們兩個人都面臨了日檢考試的危機!~~
其實我們都只會背日文的五十音而已
他應該有背完吧(遠目
我們計畫先補日文之後,再去考日檢,
我們一起選了時代國際英日語的補習班
這間補習班是目前看來我們兩個都還滿意的一間,
剛來報名的時候,不會有過多煩人的推銷模式,
也先給我們看完整的日文課程介紹,
還有帶我們看教室,以補習班的服務來說,
算是非常周到! 
不過斗宅(男朋友簡稱)竟然感覺神都飛走,連走路都快睡著了~
真的很欠揍!不過還好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有善良如天使般溫柔的顧問
還是很有耐心的替我們介紹~
介紹完之後,我們也有提出一些問題
我:你們是日籍老師嗎?
補習班顧問:有的,這裡的日籍老師也都具有豐富的日文教學經驗

我:你們日文補習班是小班制還是大班?
補習班顧問:為了兼顧每個學生的學習品質,日文都是以小班制為主
斗宅:假日有開班授課嗎?
補習班顧問:有,有提供不同的課程,這裡有選課清單表可以供你們參考!

等等之類的問題,
得到的答案都還蠻滿意的

確認無誤之後我們就報名了,
目前上課到現在也都很滿意,尤其是有位鄭老師,日文真的教得很棒!
超推薦~~我們都很喜歡!
看到斗宅對日文有大幅度的進步,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哈哈哈
日文補習班要篩選之前,最好都要詢問清楚,
並真的有了解課程的上課方式,這樣才能真正找到喜歡的日文補習班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